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海兴冠胜体育器材有限公司

体育器材, 篮球架, 健身路径器材, 体育场地围网, 室内外乒乓球台, 舞蹈室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篮球架-电动液压篮球架-凹箱式篮
篮球架-电动液压篮球架-凹箱式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0篮球架-电动液压篮球架-凹箱式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1 23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篮球架-电动液压篮球架-凹箱式篮”详细介绍

  【买家必读】

1、发货:①本厂所销售的室外健身器材系列,属于大件不规则物品,有些不适合发快递,外地客户大多是通过物流货运公司托运到买家所在县市区,运费以实际发生额为准,亲们在拍器材前请与店主联系确认!②我厂器材库存量很大,一般在拍后当天或第二天将货物发出,如有特殊订做的器材则需要3-5天才能发货。③器材到货时间以物流公司确认的时间为准。

2、器材颜色:我厂器材颜色为环保流行色调,蓝色。买家如无特殊要求,发货时器材均为此色调,如对器材颜色有特殊要求,请在拍前与店主联系进行确认

3、发票事项:本厂所销售器材可提供发票,需要开发票的买家请提前说明,并留好开票单位名称以及所要开票的金额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